返回首页 | 开幕式专栏 | 图文专栏 | 通知通告 | 媒体报道 | 科技活动周动态
  开幕式图文专栏
当前位置: 黑龙江科普城 > 科技周 > 2012年科技活动周 > 媒体报道  
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启幕
2012-05-21      黑龙江新闻网
     
 

    黑龙江新闻网20日讯 2012省暨哈尔滨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于20日在东北农业大学举行。开幕式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科技和教育工作者、大中小学生的千余名代表。

    今年科技活动周以“携手建设创新型省份”为主题,紧密结合我省建设“八大经济区”和实施“十大工程”的战略部署,突出科技与文化融合、科技成果惠及人民生活的重要作用,重点开展科技促进文化创新、普及科学技术知识、丰富群众科学文化生活、送科技到基层等四个方面活动。

    据悉,今年科技活动周的内容丰富多样,针对青少年、社区居民、农民等重点人群,组织大学生科普服务队、科技工作者下基层宣传队、职工技能大赛、专家科普报告会等不同内容的科普活动。为突出科技与文化的融合,将组织开展图书推介、影视展播、数字生活体验等兼具科学和文化特色的科普活动。为贴近百姓生活,针对民生改善和基层科技需求,将组织广大科技、教育、卫生、文化工作者,深入学校、社区、企业和农村,开展科普讲堂、义诊服务、实用技术示范推广等一系列活动。
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
 
 
  科技活动周动态
更 多  
大兴安岭地区2012年科技活动周全面展开
2012年大庆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
齐齐哈尔科技活动周进达乡
东宁县举行科技活动周科技走入生活集中宣传活动
绥化市北林区201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
伊春市2012年科技活动周隆重开幕
  媒体报道
更 多  
鸡西市“科技活动周”启幕
2012年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科技活动周20日开幕
黑龙江科技活动周“脚控鼠标”动动脚丫就能玩游戏
鹤岗市“科技活动周”启动
Copyright 1996-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
黑龙江省科技信息中心(中国龙网)制作维护 黑ICP备05006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