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>>
 
科技动态
更多>>
2013年鸡西科技活动周走进和...
鹤岗市科技局开展“送科技下...
佳木斯市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
伊春市科学技术局积极组织参...
 
专家讲座
更多>>
听丁肇中聊“家常”
丁仲礼:应辩证看气候变暖现象
包为民院士:人才培养是航天...
符淙斌院士:防治大气污染须...
 
  当前位置: 黑龙江科普城 > 科技周 > 2013年科技活动周 > 科技动态  

伊春市科学技术局积极组织参加科普知识竞赛
2013-05-27     
     
  为贯彻落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在2013年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的有关要求,伊春市科学技术局于5月19至25日期间通过伊科网《科技活动周》专栏与“黑龙江科普网”进行链接,开展网上科普知识竞赛活动,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在线答题。
  为确保参加网上科普知识竞赛参与人数,保证竞赛取得实质效果,我局积极面向科研院所、有关企业和社会公众进行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宣传,并协调团市委,由全市21个县(市)、区(局)团委号召辖区大、中、小学校参与本次网上科普知识竞赛。
  此次网上科普知识竞赛对于宣传实施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》和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》,全面提高公众科学意识,营造学科学、爱科学、用科学良好氛围,起到积极的作用。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
Copyright 1996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
黑龙江省科技信息中心(中国龙网)制作维护 黑ICP备05006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