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>>
 
科技动态
更多>>
2013年鸡西科技活动周走进和...
鹤岗市科技局开展“送科技下...
佳木斯市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
伊春市科学技术局积极组织参...
 
专家讲座
更多>>
听丁肇中聊“家常”
丁仲礼:应辩证看气候变暖现象
包为民院士:人才培养是航天...
符淙斌院士:防治大气污染须...
 
  当前位置: 黑龙江科普城 > 科技周 > 2013年科技活动周 > 科技动态  

鹤岗市科技局开展”科普知识进校园”活动——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巡展
2013-05-24     
     
 

 

 

鹤岗市科技局联合市地震局和市教育局,在鹤岗市朝阳小学、红军小学、逸夫小学等学校,开展了“科普知识进校园”活动--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巡展。

活动通过展出科普知识展板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,向同学们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地震及其危害,及如何进行地震应急避险、自救互救、疏散撤离和如何识别地震谣言等方面的科普知识。

通过此次活动,既开阔了学生的知识视野,提高了学生地震灾害防御和自救互救能力,又弘扬科学精神,普及科学知识,提高全民科学素养,推动了“科普知识进校园”活动深入开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
Copyright 1996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
黑龙江省科技信息中心(中国龙网)制作维护 黑ICP备05006113